尹恩惠易胖體質 一天只喝一瓶優酪乳減肥暈倒!

記者吳玫穎/台北報導

尹恩惠在《未來的選擇》飾演電視台編劇,雖然泡麵頭造型被粉絲戲稱像大嬸,卻仍受到劇中兩大帥哥富二代鄭容和與當家主播李東健青睞,共譜三角戀情。然而尹恩惠不僅新造型引發討論話題,過去她也曾為易胖體質所苦,曾一天只喝一瓶優酪乳減肥,導致身體負荷不了暈倒。

▲▼尹恩惠在新戲頂大嬸泡麵頭,仍吸兩大帥哥李東健、鄭容和追求。(圖/衛視中文台)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剛出道時的尹恩惠外形圓潤,是經過一連串嚴格的瘦身計畫才擁有現在的纖細身材,由於體質易胖,她曾說:「想要減肥的話,一定要先管住自己的嘴巴,睡覺前4個小時絕對不吃東西。」尹恩惠更曾因工作太忙,為了讓自己在鏡頭前好看,曾經一天只喝一瓶優酪乳,沒想到卻體力不濟而暈倒了。

後來尹恩惠就實行健康減肥法,自訂瘦身營養食譜,主食以雞肉、魚肉、蔬菜、水果為主,有時候還喝檸檬汁來抑制自己的食欲,達到減少進食的目的。此外,她同時也減少攝取口味重的鹹辣食物,飲食盡量以清淡口味為主,三餐一定按時吃,還會搭配維生素來補充營養,達成完善的減肥計畫。《未來的選擇》將於5月14日起晚上九點衛視中文台首播。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