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播廖盈婷首錄放送美腿 獲讚:妳好像安心亞喔

記者黃子瑋/台北報導

郭雪芙走了,安心亞來了!「主播界郭雪芙」劉姿麟日前離開TVBS到台開擔任發言人,手頭節目《地球黃金線》自5日起由氣象主播廖盈婷接棒。廖稍早首錄時剛好遇到聯合大學學生參訪,爭相搶著要與她合影並興奮直呼:「是早晨氣象主播耶!」、「本人好漂亮喔!」,還有人對著廖盈婷說:「你好像安心亞喔!」

▲TVBS 主播廖盈婷(右)被說像安心亞。(圖/TVBS、資料照)

廖盈婷自2周前開始實施「無糖計劃」,她表示,「為了讓自己能夠更集中、工作更有效率、體力更好,還在臉書開設秘密社團,邀請朋友一起加入。」短短半小時就有60位朋友報名,自己也嚇了一跳,直說:「大家真的都好熱情!」,而她下一步計畫希望揪團每天走三層樓,徹底達到「顧健康」!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60位參訪學生要求與廖盈婷合影。(圖/TVBS)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