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MLB/空中攔截轉傳雙殺 洛磯亞瑞納多神奇美技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

洛磯5日大都會交手,雖然洛磯最後以1比5輸球,但陣中三壘手亞瑞納多(Nolan Arenado)卻上演了賽後被廣為討論的精彩雙殺,他在空中接球,在站都站不穩的情況下傳球完成雙殺美技,有外媒直接稱這是今日最佳好球。

▲亞瑞納多。(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美技出現在1局上,大都會趁洛磯先發投手查辛(Jhoulys Chacin)狀況不穩時猛攻,一開始就出現3支安打攻下1分,隨後一、三壘有人、1出局,查辛被楊恩(Chris Young)敲出左外野軟弱飛球。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左外野手岡薩雷斯(Carlos Gonzalez)輕鬆接殺,隨後馬上長傳本壘,原本人在三壘的莫菲(Daniel Murphy)稍微遠離壘包,似乎是想等球確實傳到本壘時再回壘,反之,如果長傳失敗成暴傳,就有機會再拿1分。

不過這顆球卻出乎意料之外,在空中直接被三壘手亞瑞納多攔截下來,亞瑞納多跳起後在空中精準接到,還在落地前從手套拿出球,落地瞬間腳都還沒站穩就直接傳給補到三壘的游擊手考伯森(Charlie Culberson)。

▲亞瑞納多驚人守備。(圖/翻攝自大聯盟官網)

莫菲見狀不妙,趕快回壘,最後乾脆用撲的要搶快,不過考伯森接到後直接完成觸殺,形成另類雙殺打,亞瑞納多這次守備不僅迎來在場球迷歡呼尖叫及掌聲,也為查辛化解危機。

►►►亞瑞納多精彩雙殺打影片看這裡!

有外媒表示,這絕對是今日最佳好球,更要求金手套評論小組好好欣賞這次守備。

除了精彩守備,亞瑞納多這場比賽還敲出二壘安打,延續他的連續安打場次到第24場,差3場就可以追平隊史紀錄、卡戴爾(Michael Cuddyer)於2013球季創下的連續27場有安打紀錄。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關鍵字: 亞瑞納多Nolan Arenado洛磯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兄弟開季24人名單出爐陳俊秀入列 悍將帶滿28人包含3洋投

大谷道奇主場首戰「愛妻」真美子沒缺席!抱著愛犬一旁觀戰

快訊/大谷翔平開幕戰首打席敲二壘打 跑過頭在三壘出局

大谷主場首戰敲長打「跑過頭」無礙!率道奇擊落紅雀收開門紅

準備去「粒保樂園」!台鋼雄鷹啦啦隊「一粒」4月班表出爐

柯瑞落淚原因曝! 柯爾直言格林不可原諒:若輸了問題更大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