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中職/黃鎮台:有線轉播將有好消息 CPBLTV7月1日收費

記者王翔/台北報導

中職CPBLTV收費將確定從7月1日開始,中華職棒會長黃鎮台表示,CPBLTV自本季開始轉播以來,點閱收看次數超過預期很多,這樣的數字讓中職的確感到振奮,但要收費金額和方式還在研究中,原本中職預定收費是在6月中開始,不過6月可能是補賽居多,並不是合適的時間,因此選擇收費時間從7月1日開始,但會相對提供付費球迷回饋。

CPBLTV開季點閱數量超過中職預期。 (圖/擷自CPBLTV) 

黃鎮台強調,CPBLTV是國內球迷新的收看模式,一個多月來從IP來源來看,電腦佔一半,行動裝置佔了一半,而且可能開一個視窗,會有多人同時一起觀看,因此收視人口會更高,這也是中職和球隊在談業務的主要新的參考數字。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儘管CPBLTV點閱收視超過中職原本預期,但黃鎮台指出,多元管道轉播仍是中職一直努力的方向,因此有線頻道轉播還在積極努力當中,而且不排除季中就有好消息,但這方面是屬於代理商MP的交涉的權限,當然最重要還是商業考量,必須要等代理商談定一切才能定案,但中職絕對是全力促成今年球季必定看得到有線電視轉播。

黃鎮台指出,目前無線有華視在星期日直播,有中華電信MOD和博斯轉播,另外加上CPBLTV,就差有線頻道,在今年球季談定有線頻道轉播,絕對是中職目前努力的目標,讓球迷都可以利用各種轉播管道,能夠看到中職賽事。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NBA中鋒涉賭遭終身禁賽! 3個月下注13次金額達246萬

快訊/大谷翔平壘上無人敲3支一壘打猛打 道奇0比2輸國民

柯瑞5年3度無緣季後賽 心碎回顧本季:心情像坐雲霄飛車

快訊/樂天桃猿快可以回家!桃園球場初審通過 21日測試賽

大谷翔平3安猛打並列安打王 教頭:打得太棒了

法官、怪力男9局甦醒!洋基單局4分逆襲藍鳥保美東龍頭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