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妹評審團」cosplay空姐、護士 火辣擔任調酒評審


▲調酒比賽邀請到「正妹評審團」,擔任活動評審。(圖/記者陳明仁攝)

記者李薇/台北報導

許多新世代女性下班後,喜歡和三五好友一起到酒吧點一杯調酒,犒賞自己工作一天的辛勞;而許多酒吧也開始由女性調酒師主導,為每位客人調製出特別的調酒,因此,伏特加品牌就在5日舉辦女子調酒師競賽,現場不但有調酒師穿旗袍、原住民傳統服飾出席,還有素人正妹cosplay成空姐、護士等各種職業,擔任比賽評審。► ► ► ► 看更多「正妹評審團」辣照

由伏特加品牌思維卡(SVEDKA)舉辦的Colorfun調酒比賽在5日正式展開,邀請各界女性調酒師參與比賽,並以思維卡伏特加和Marie Brizard利口酒為指定基酒,讓調酒師運用創意搭配食材,調製出特色調酒。活動主辦單位酒商樂源國際公司品牌行銷部主任卓盈箬也指出,女性調酒師的比例增加,甚至成為很多店家的特色,再加上水果口味、酒精濃度低的「輕調酒」風行,受到很多女性喜愛,才舉辦這次的活動。


▲調酒師各個精心打扮,有人穿旗袍、有人穿原住民服飾亮相。(圖/記者陳明仁攝)

除了調酒的功力是主軸,這次也將調酒師造型服裝列入評分,現場有不少調酒師精心打扮,穿著旗袍或是原住民傳統服飾出席,另外,正妹評審團也以空姐、護士和賽車女郎等火辣裝扮參與活動。

▼女子調酒大賽。(影/記者陳明仁攝)

《ETtoday新聞雲》貼心提醒:喝酒不開車,安全有保障!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消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