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生不到2周 汪小菲:想到女兒和別人共浴徹底崩潰

記者黃子瑋/台北報導

大S上月順利剖腹產下女兒「長腿妹」,出生不到2周,新手爸汪小菲竟然已開始為女兒操心。對於近來《父親能否與女兒共浴?》的熱門話題,汪小菲突然有感而發說,「想想還真有點不好意思,不過再想想未來她和別人洗,徹底崩潰。」讓不少粉絲覺得好笑虧他:「你想的也太遠了吧!」

▲汪小菲已想到女兒長大交友的模樣。(圖/取自微博)

父女情深無人能比,除了汪小菲無法想像女兒長大後交男友的情況,加拿大籍藝人夏克立先前也曾說過,「寧讓女兒變蕾絲邊,也不願她碰上壞男人」甚至還直呼:「所有男人都是禽獸」,黃嘉千還爆料夏克立,「只要看到有男生想親Poppy,就會站在一旁急忙催促:『好了啦,好了啦。』」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夏克立曾說:「男人都是禽獸。」(圖/資料照)

而剛好引起父女共浴話題的大陸節目《爸爸回來了》,吳尊也有帶3歲女兒neinei參加,最近還邀前飛輪海成員辰亦儒擔任特別嘉賓。辰5日錄《33廚房》時透露,「對待不同年齡層的小孩,要用不同方法,像對待吳尊的女兒就不能像對自己的1歲外甥女一樣用哄的。」說起小孩經頭頭是道,之後或許能開育兒班。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