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慢慢說樂團」利得彙被啦啦隊男大生空拋 嚇得哇哇叫

記者蕭采薇/台北報導

「慢慢說樂團」因為形象健康熱情,被大專體總選為今年大專盃啦啦隊錦標賽的活動代言人,4日他們到新莊體育場為賽事開幕表演。演出結尾時女主唱利得彙在台上說:「看比賽時覺得被空中拋好厲害,我也好想試試看。」而一群男啦啦隊選手立刻響應,把她高舉起來玩波浪,讓利得彙大尖叫,直說:「從來沒有這男生抬過!」

▲「慢慢說樂團」 女主唱利得彙被學生們抬起。(圖/雅慕斯娛樂提供)

除了演唱主題曲外,也現場演唱了五首新歌,並在會後簽名,儼然成為首場簽唱會。也因為現場超過500名學生太熱情,不停喊「安可!」,「慢慢說樂團」雖然意外,但也應觀眾要求,加碼演唱三首新歌,把新專輯裡的歌都唱完,讓選手們大呼過癮。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慢慢說樂團」 女主唱利得彙被學生們抬起。(圖/雅慕斯娛樂提供)

他們的歌曲《繼續走》搭配陳意涵代言的電視廣告,廠商也同意讓「慢慢說樂團」將影片搶先在臉書粉絲團曝光。他們興奮的說:「廣告女主角是可愛的陳意涵耶!明天電視上才看得到,大家有福了,快來搶先看喔!」

▲「慢慢說樂團」現場表演,粉絲狂喊安可。(圖/雅慕斯娛樂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