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忍者/手機放胸罩中將可能罹患乳癌!

圖、文/美忍者

大家出門時就算是去附近也會隨身帶錢包、手機跟鑰匙吧,妳會把這些小東西放哪呢?日本的女性多半是放在小包包中隨身攜帶。

但是美國有許多女性會將小物品放入胸罩中代替包包,同時也有將手機放在胸罩中而罹患乳癌的驚人事實發生。

■美國女性把隨身物放胸罩中?

在美國有許多女性將手機放在胸罩和胸部之間,理由是因為方便拿取。而當中也有將家中鑰匙、信用卡一起放進胸罩中的人,許多人認為像這樣空出雙手,在慢跑等運動時比較方便。

另外,將手機放胸罩後連接耳機聽音樂或講電話的人似乎不少,市面上也有販賣附有口袋可將手機放入的胸罩。

■手機是造成乳癌的原因?

美國一個介紹健康情報的節目中,邀請了總是將手機放在胸罩中而導致乳癌的21歲女性。如同大家所知,乳癌和家族遺傳有相當大的關係,但這位女性的家族中並沒有乳癌病史,卻年僅21便罹患乳癌。

手機的電磁波若通過身體將影響臟器功能而可能導致癌症。節目主持人奧茲醫師表示,將手機無時無刻隨身攜帶和癌症有很大的關係。

雖然台灣女性不太會將手機放在胸罩當中,但出國旅遊時為防止竊盜,也是有可能將貴重物品放在胸口,像這種時候就要注意不要將手機長時間直接接觸肌膚

作者:佐藤 まきこ   (文章來源:http://biranger.tw/archives/16761)

 ※ 本文由《美忍者》授權刊載,未經同意禁止轉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