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宥嘉最愛的身體部位!10個中西帥哥必備的「美人溝」

記者吳家寧/綜合報導

「美人溝」是什麼?就是外界一般常講的「屁股下巴」,儘管很多東方人不喜歡這樣的特殊外型。但在西方,美人溝下巴又叫做「歐米茄型下巴」,盛傳是從希臘古代貴族家庭流傳下來,現代把這種特徵和性感畫上等號,有哪些中西藝人有這種「帥氣的象徵」呢?

大陸影星黃曉明和Angelababy的戀情,就好像公主和王子般的童話情節,男的帥女的美。他最近不僅當選「山東省十大傑出青年」,更登上《富比士》雜誌公布的「中國名人榜」。

▼黃曉明。(圖/取自新浪微博)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郭富城出道20多年,是香港樂壇「四大天王」之一,以勁歌熱舞而著名,享有「亞洲舞王」之稱號,俊俏外表歷久不衰,不僅是少女追求的對象,也成為了眾男星追求的目標。

▼郭富城。(圖/翻攝自網路)

王力宏在年初和李靚蕾閃婚,震撼演藝圈,終於可以公開和老婆曬恩愛。臉型瘦長的他,「美人溝」其實不是很明顯,只有在陽光底下和陰影相襯時,才會「現出原形」。

▼王力宏。(圖/山水)

吳奇隆從1988年出道,以小虎隊團員之一「霹靂虎」聞名,近期他在宮廷穿越劇《步步驚心》裡演出「四爺」一角,再次迷倒上千女子,人氣上漲,還和演對手戲的「若曦」劉詩詩假戲真做,抱得美人歸。

▼吳奇隆。(圖/《步步驚情》官方微博)

「香港男神」吳彥祖近期在驚悚動作片《魔警》扮演香港警察,勾起許多粉絲對他16年前演出《美少年之戀》時,穿警察制服的美好記憶。當年他就以俊美形象,被讚是「香港街頭最美的風景」,深邃眼神和立體五官,電昏許多師奶級粉絲。

▼吳彥祖。(圖/翻攝自網路)

林宥嘉從歌唱比賽出道,唱歌時嘴翹得很特別,被封為「奶瓶嘴」,這一切起因於小時候太愛吃奶嘴。對於自己最喜歡的部位,他則認為是「美人溝」,還說小時候看到《一休和尚》裡面的總兵大人的下巴很滑稽,結果長大後發現自己也有,倒是感覺還不錯!

▼林宥嘉。(圖/記者徐文彬攝)

西方人的「美人溝」和東方人對比起來,就明顯的多,像是好萊塢實力派男星李奧納多和「小班」班艾佛列克(Ben Affleck),或是「電眼男星」系列裘德洛及伊旺麥奎格,都有著深深的下巴屁股,不過這帥氣始祖其實是《變臉》的約翰屈伏塔,這印證了不論男女只要有「溝」,都是魅力無法擋!

▼李奧納多(Leonardo Dicarpio)。(圖/翻攝自Youtube)

▼裘德洛(Juse Law)。(圖/達志影像)

▼班艾佛列克(Ben Affleck)。(圖/福斯提供)

▼伊旺麥奎格(Ewan Gordon McGregor)。(圖/華納兄弟)



▼約翰屈伏塔。(John Joseph Travolta)。(圖/翻攝自維基百科)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