受氣包恐爆發 美「遭霸凌者」月攜數千把槍械潛入學校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惡意霸凌最可恥!美國疾病管制暨預防中心(CDC)的研究人員,日前針對全美就讀高中的霸凌受害者進行分析。結果發現,遭霸凌者為了防身,有更高的比例攜帶武器到校,每月被帶進校園的槍刀估計有數千把。這意味著,各種大規模的兇殺未遂事件可能隨時爆發。

美國,校園,槍械,霸凌

主持這項研究的醫師艾德斯曼(Andrew Adesman)表示,那些曾經遭受威脅、與人打架、在校受傷、東西被偷或破壞的霸凌受害者,較容易攜帶槍械到學校。研究人員以美國疾病管制暨預防中心所做的調查為分析樣本,旨在詢問學生過去一年是否曾遭霸凌,以及過去一個月內,曾有幾天攜帶武器到校。

統計結果發現,約有20%高中生表示自己曾遭霸凌,其中就讀較低年級的學生、女學生、白人學生比例相對較高;另外,被霸凌學生帶武器到學校的比例為8.6%,不曾被霸凌的學生帶武器到學校的比例則為4.6%。

根據人數比例推算,研究人員認為全美約有20萬的霸凌受害者偷偷攜帶刀、槍或棍棒等武器到高中校園,為了防止事端惡化,主管機關必須研擬更有效的預防措施。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