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女 男女焦點

其實女人要的很簡單 「有存款」就對了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男人愛外表,女人愛金錢,這樣的老生常談似乎真的是金科玉律!出版在《進化與人類行為雜誌》(Journal of Evolution and Human behaviour)上的文章顯示,男人真正在意的是女人的長相,而女人想要的是一個存款餘額很多的男人。

▼研究證實了,女人在乎錢,男生在意外表。

這項研究找來數百名年輕男女,針對他們最在意的事進行調查,選項分別是魅力,財力,抱負,溫柔和善解人意,結果是男人完全著迷女人的臉蛋和身材,而女人們痴迷於男人的財富和抱負。

參與研究的教授Gad Saad表示,選擇一個無法養家或缺乏愛心的男人,可能對女人和她的後代來說有著嚴重的後果。

加拿大魁北克肯考迪亞大學(Concordia University)所進行的這項調查,對潛在伴侶給出了全面的描述,女人迷人身材和漂亮臉蛋對男人更加重要,而男人的賺錢潛力和抱負對女人更為重要。至於溫柔和善解人意的重要性,對男女都一樣。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男女熱門新聞

神人分析AV番號 鄉民狂讚太專業

超狂AV神人「特殊系A片」整理!

八部真槍實彈的情慾電影片單

2015 top5成人網站 第一名是?

女開門目睹 媽「解開上衣」坐老公身上

必學!辨別假高潮十大絕招

超崩潰! 男發現前女友嫁他老爸變繼母

分手砲一夜4次 做到恍神告性侵

99%男生愛在下面讓妳搖

台灣第一女優是誰?資深老司機揭秘

西斯神人po「三級片經典回顧」

嘗試過嗎? 破除肛交的6大迷思

慶祝胸部又長一歲 兔兔透視熱舞

妻子不在家閨蜜色誘 男發現真相怒提離婚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