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愛犬走失1年半 收容所「奇蹟重逢」淚崩

▲紐澤西州一個家庭因為颶風吹散愛犬,經過1年半在收容所重逢。(圖/翻攝自myfox8.com)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紐澤西州一個家庭2012年10月因桑迪颶風來襲,愛犬跑出後院不見蹤影,日前這家人決定再領養一條狗為10歲女兒慶生,結果在動物收容中心看到的第一隻狗「有點眼熟」,狗狗更是興奮不已,原來牠正是飼主遺失的愛犬,對於與分散1年半的狗狗奇蹟重逢,全家人都感動落淚。

查克.詹姆斯(Chuck James)的家園遭桑迪颶風摧毀,他飼養的彼特犬與梗犬混種的「大老粗」也走失了,他們遍尋不著。「我們始終抱著希望,」詹姆斯說,「但是該繼續向前走的時候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上周四,為慶祝大女兒艾莉(Ally)10歲生日,詹姆斯一家人前往動物收容中心領養狗狗,結果工作人員領出的第一隻狗看到詹姆斯夫婦就興奮不已。「牠跳了3英尺高,」詹姆斯說,「牠立刻認出我們,我們熱淚盈眶,在場沒有一個人的眼睛是乾的。」

「牠比我印象中更大隻,他們(指收容所)把牠照顧得很好,」詹姆斯說,「牠躺在我妻子腳邊,這真是令人難以置信,我知道牠註定要與我們團聚。」「感謝上帝收容所沒有撲殺牠,每次他們殺死動物時,某個人將因此失去一個朋友。感謝上帝他們沒有放棄牠,因為每個狗狗背後都有不同的故事。」(新聞來源:美聯社、myfox8.com)

關鍵字: 紐澤西愛犬颶風收容所重逢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