熊海靈接受親民黨徵召參選市議員 「不知對手有誰」

記者黃子瑋/台北報導

資深藝人熊海靈最近因太陽花學運、路過中正一分局事件頻登媒體版面,被民眾封為「熊教官」,還有人拱她出來參政。對此,熊海靈4日證實受親民黨徵召,將投入台北市萬華、中正區議員選戰,她表示,「不知對手有誰。」笑稱自己是「熊大膽」。

▲熊海靈與邰智源模仿的方仰寧合照。(圖/取自臉書)

熊海靈先前力挺中正一分局長方仰寧,引起正反面評價不一,她敢怒敢言的形象因此顯露無遺。身為她拜把弟弟的前主播何啟聖表示,「不少人要她出來參選,但她似乎還在考慮。」熊海靈稍晚親證參選消息,一如當年她的紅粉知己高凌風披上戰袍參選。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另外,身為國民黨終生黨員的何啟聖也宣布參選大安、文山區市議員,有鑒於目前社會的亂象,他表示,「是該出來的時候了!」而值得注意的是前民進黨立委余天的弟弟余弟,之後將以國民黨黨員身份參選新竹市議員,余家因此陷入藍綠黨派之爭。

▲吳怡霈先前模仿熊海靈大受好評。(圖/取自臉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