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大神」什麼都能解?超詭異熱搜:如何藏匿屍體

▲Search Factory統計了網友搜尋的怪異問題,讓不少人大開眼界。(圖/翻攝自Daily Infographic)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網路日漸普遍,搜尋引擎更是不可或缺。尤其是Google強大的搜尋功能,更被許多網友封為「Google大神」。澳洲一個分析網站就統計了人們最常在Google裡問的怪問題,從感情問題到如何藏匿屍體,應有盡有,讓不少人看傻了眼。

根據美國《Bostlnno》報導,澳洲分析網站「Search Factory」近日來列舉了一些最常在Google上被搜尋的怪怪問題,並以每個月為單位列出次數。像是有聖誕老人是不是真的存在、男人為什麼有乳頭,或著是如何讓我的貓喜歡我,甚至有不少網友搜尋「如何用Google搜尋東西」。

▲每個月都有6萬多名童心未泯的網友想知道聖誕老人是不是真有其人。(圖/翻攝自Daily Infographic)

其中更怪異的還包括:如何藏匿屍體、如何防止被謀殺,以及為什麼我要結婚。但最夯的莫過於女神卡卡,因為每個月都有大約13萬5千名的網友為了查證她的性別,而搜尋她的裸照。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