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nior預備肉色泳褲跳水? 陳怡嘉露美腿:親自幫你挑

記者林思妤/台北報導

Junior日前首映會許下收視破2就穿肉色泳褲跳水,面對好成績,他開心直說:「要從10米高檯跳水,但是為了不要傷到大家的眼睛,肉色小短褲就免了、為了保暖可以多穿一點嗎?」而戲中「牽手」陳怡嘉當天也露出美腿,立刻體貼的表示:「我會親自幫你挑泳褲、這點你不必擔心。」


▲Junior和眾演員一起慶祝收視攀升,陳怡嘉(右2)露美腿。(圖/台視)

台視《雨後驕陽》劇情細膩溫馨, 批踢踢上網友更是瘋追劇,新生代演員楊子儀高興的說:「從演員變成觀眾,不僅發現自己可以改進的地方,也『陷』入被八點檔綁住的窘境!年輕版劉木成網路不退場,陪大家一起哭一起笑!」

另外,Junior儘管被粉絲們罵到翻,還是非常感動,他笑著說:「感謝支持榮燦跟木成的粉絲們,年輕網路版「媽寶燦」也會持續陪伴大家。」新陳怡嘉以感激的口吻表示:「我演孕婦的第一天、媚姊剛好來探班,裝上假肚子的我怎麼看都不像,後來經過媚姊指導之後,大概搭捷運、公車都會有人讓位給我了。」隨著中生代演員即將登場,「中年榮燦」檢場也不忘向粉絲們喊話,他認真的說:「保證劇情會愈來愈精彩,尤其是我和貴媚的床戲、千萬不能錯過!」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陳怡嘉在劇中成孕婦。(圖/台視)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