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利波特」丹尼爾激吻綠惡魔:從來沒如此愉悅過!

記者林政平/台北報導

「哈利波特」丹尼爾雷德克里夫在新片《愛殺達令》開創從影以來最激尺度,詮釋男男同志情外,還激吻學長「綠惡魔」丹恩迪漢,此外在裡頭還有激情床戲。談起這樣的合作,丹尼爾笑說「我們私下是好朋友,除了丹恩,我想不到跟哪些男人打啵會這麼愉悅了!」

▲哈利波特在新片上演男男戀。(圖/甲上娛樂)

最近風靡「轉大人」風,童星起家的哈利波特三人組也不落人後,從「妙麗」艾瑪華森開始,在《星光大盜》搖身一變成為使壞拜金女,不但抽菸、嗑藥、偷竊、混夜店樣樣來。再來是「榮恩」魯伯葛林特,日前被媒體拍到他打扮邋遢,頂著一頭凌亂的褐色頭髮還噘嘴哈菸、面容憔悴,現實生活當中的樣子和電影裡面可愛的樣貌,十分不同。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而「哈利」丹尼爾雷德克里夫則在新片《愛殺達令》中,雖然再度扮演學生角色,但這次他是叛逆、還會跟校長嗆聲、搞體制創新甚至還和學長,新一代「綠惡魔」丹恩迪漢大談男男戀情!可說是三人當中最勁爆也最大尺度的挑戰。

丹尼爾表示「艾倫金斯堡渴望有人來解放他,然後遇到魅力十足的卡爾。老實說,這個故事最吸引我的地方就在於,他愛上一個極富魅力的人,但這種真心的初戀最後產生很壞的影響,並導致很壞的結局,他們只是墜入愛河的兩個男人,事實如此,跟兩個青少年相戀的一般愛情故事沒有兩樣。是自演出《戀馬狂》以來最大的進步和突破!」

而談到和丹恩迪漢的合作,丹尼爾笑說「跟丹恩飆戲是我從影迄今最大的樂事之一。他很出色,很努力,很腳踏實地,喜愛拍片,我們私底下變成好朋友,我也希望這種好交情會傳達到螢幕上。而且除了丹恩,我想不到跟哪些男人打啵會這麼愉悅了!」

▼丹尼爾雷德克里夫與丹恩迪漢上演男男激吻。(圖/甲上娛樂)



《愛殺達令》敘述剛進入哥倫比亞大學就讀的金斯堡(丹尼爾雷克里夫 飾)遇到了19歲的學長-卡爾(丹恩迪漢飾),卡爾玩世不恭的個性和帥氣浪蕩的外表深深吸引了金斯堡,卡爾帶著金斯堡體驗崩壞瘋狂、紙醉金迷的紐約夜生活,他們縱情於詩歌、酒精、香菸,兩人的情誼更是超越了普通朋友。金斯堡不是唯一被卡爾吸引的,另一位大學裡的教授克默爾更是完全沉醉於他,將在5月9日上映。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