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靈老師】工作幸運符! 如何讓我怎麼走都成功

文章由郭恩希、陳憲麟、陳偉倫、林珉秀撰文 / 寶靈監修

版權所有寶靈魔法學院

從圖中選擇一張最有感覺的塔羅牌,就可以往下對應答案


1.尋找模範,團隊合作
§-牌名:聖杯十
§-對應:心理塔羅中的感受自愛型的人格。

大家開心你就開心的個性,讓你在團隊生活裡一直都是大家喜歡的對象。尤其感受自愛型的人最喜歡感染大家讓大家都能夠感受到你們的感受,所有有個時候會希望自己可以表現出來的樣子是大家都可以認同可以接受的,所以有的時候也會逼自己去做你不想做的事情,一開始為了大家的期待可以委屈自己,但是日子就了之後,你自己的態度就會開始硬起來,因為你的內心並不是真的一個可以逆來順受的人,你有底線而且你也有你的期待,如果你的犧牲無法達到你的效果,你就不會再繼續讓自己沒有聲音,但這樣的反差就會讓你的團隊覺得你的決定都在變來變去,不小心就會變成拖累大家的人物之一。這會讓你覺得沒有面子,因為自愛型的人面子跟自尊是非常重要的,尤其你是一個希望自己可以成為團體領袖的人,所以你應該要好好的學習讓自己可以清楚的表達自己的建議,找到你覺得可以學習效仿的對象,透過經驗的累積讓自己明白以退為進並不是一個必要的方式,有的時候從一開始就讓別人知道你的態度也不是一件無理的事情,而且堅定自己的想法跟態度,可以讓你在人際關係中開始培養屬於你自己的個人態度跟人脈,你會更明白未來你的位置在哪哩,也可以得到你想要的影響力。

2. 拋開焦慮,勇往直前
§-牌名:死神
§-對應:神話學中的太陽之子費頓

你過往曾經碰過的釘子、吃過的悶虧、來自別人的恐嚇驚嚇,讓你僵持在過去的回憶,害怕不快的事情又會降臨到你身上,所以你小心翼翼,就是不讓自己得罪別人,但是這些事情發生在你的過去,已經成為過去,現在留在你心中的是煩惱跟焦慮,因為你放不開痛苦而讓痛苦一直存在你的心理,遍尋不到方法讓你更相信自己應該受罪,但你沒有放自己自由,決定活嶄新的生活,讓自己重新開始,沒有這樣的念頭就會彷彿陰影籠罩很難消散一樣。這也代表你已經習慣受到驚嚇才會警惕自己,對自己缺乏長遠的規劃,因此容易在過去與當下就停住了,少了願景讓你少了方向,並且焦慮對你的影響太大,你都要看不見自己的力量在哪裡了。現在開始你要放開心胸,相信自己能夠改變生命,至少你已經看到你走過來,每個當下都是重新出發的好時機,過去不會永遠困住你,是你困在回憶裡面傷太重但是還不明白要好起來的方法就是勇敢走出來,然後讓自己走向未來,你的未來很豐富、很多采多姿、你對他人的責任重大,停留在原地對你來說太可惜。往後隨時發現到,當你有了焦慮,就將焦慮放在一旁,想像會發生的壞事也放在一旁,讓你心無旁騖,更有優秀的水準,將會協助你改變現在的生活,你的未來會一步一步更美好。

3. 謙虛學習,往上發展
§-牌名:寶劍一
§-對應:集思廣益,創新思維

你的思考能力很強、善於分析每件事情的狀況,為了追求心目中的理想成就,你在過程中相當努力、只專注在自己的世界裡,而忽略了身邊還有其他人能與你一起努力,這樣相對減少了你能學習的機會、也在無形中樹立了你難以接近的形象,其他人想協助你也不知該從何處著手。試著放慢腳步、多與同事溝通交流、也許能從討論的過程中得到更好的方法,結合團隊的力量讓你們能更有效率的完成工作,也能讓你從中學習到其他人的優點或專業程度,所擁有的知識越多、增強自己的實力,能讓你在工作上表現得更出色、亮眼,令主管印象深刻,將來有升遷機會時會第一個想到你。

4. 確立志向,實在努力
§-牌名:權杖侍衛
§-對應:生命中有新計畫、新方案,再以行動去實踐夢想

代表在你生活中開始有了一些新的目標或計畫,你正在規畫之中但是有時候總是在你的工作中會提不起勁來,會想說這樣好嗎、那樣好嗎,卻沒有一個勇氣跟膽量讓你嘗試去試試看,反而讓你的機會與你失之交臂。或著是有時候會讓自己型是太過衝動,也會讓自己無形中浪費很多機會。所以有時候你自己也很為難這中間要如何去平衡。在這邊給你建議,你要先讓自己將目標設定出來,再讓自己有做好明確的規劃,加上你自己願意為你自己的目標去努力。就會讓你有很多機會去發展你的能力,這全部的重點是在於你的細心與耐心,要願意相信自己的未來。就會讓你的工作有好的發展,每天做好該做的基本功就會讓你穩定成長,也就會每天往你的目標越來越接近。


原文出處:http://venustarotcafe.blogspot.tw/2014/02/blog-post_4.html
寶靈魔法學院:https://www.facebook.com/VenusTarotCafe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