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三太子盃/穆勒10連勝奪冠 澳洲重砲雙打冠軍

文/海碩運動

ATP總獎金7.5萬美金的「2014三太子國際男子網球挑戰賽」,今(4)進行單雙打決賽,穆勒(Gilles Muller)延續日前深圳挑戰賽冠軍氣勢,以兩個6-3擊敗史密斯(John-Patrick Smith)奪下三太子盃單打冠軍,雙打第一種子格羅斯(Samuel Groth) /古奇奧內(Chris Guccione)則以6-4、5-7、10-8順利拿下雙打冠軍。

▲穆勒(Gilles Muller)兩週連奪兩冠(圖/海碩運動)

單打決賽第一盤穆勒兩度破發,先以6-3拿下第一盤。第二盤穆勒積極搶攻變換攻勢,且不斷左右調動史密斯致使其發生失誤,最後以兩個6-3直落二拿下三太子盃單打冠軍。穆勒近兩週奪下10連勝,連拿深圳、台北兩站冠軍。

穆勒賽後說:「雖然我的發球沒有昨天那麼好,但我對今天表現很滿意。」下週即將31歲的穆勒表示從傷痛中走出非常不容易,希望能保持健康繼續打下去。

雙打決賽四位選手格羅斯(Samuel Groth) /古奇奧內(Chris Guccione)、史密斯(John-Patrick Smith)/克拉查克(Austin Krajicek)雙打排名均在世界前百,格羅斯/古奇奧內首盤第二局逮到機會搶先破發,先以6-4拿下第一盤。第二盤史密斯/克拉查克在6-5領先時關鍵破發,以7-5將戰線拉到搶十。搶十史密斯/克拉查克網前發生數次非受迫性失誤,最後格羅斯/古奇奧內以10-8拿下搶十,奪下三太子盃雙打冠軍。

古奇奧內說:「第一盤能率先破發非常關鍵,之後戰況非常接近,很高興我們在搶十幾個回發球能順利得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古奇奧內(左)/格羅斯(右)戰至搶十奪勝(圖/海碩運動)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關鍵字: 三太子盃網球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涉賭染毒被逮退籃壇8年! 前SBL球星淚崩道歉

張奕日職存款全交妻子 在台灣靠12強獎金度日

「控球之神」拒退休! CP3保羅宣布續戰NBA第20季

快訊/世界12強棒球賽分組出爐 中華隊強碰勁敵日韓

拿出蝴蝶球破壞打者節奏 徐基麟開季3連勝:有看風勢

許基宏突襲短打說「歹勢」 兄弟教頭給徐基麟100分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