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坑營區新兵入伍3天 從3樓躍下全身多處骨折

▲嘉義縣中坑營區傳出新兵入伍3天就墜樓。(圖/翻攝自Google街景)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嘉義縣中坑營區3日中午左右,傳出一名楊姓新兵從3樓跳下,全身多處骨折,送往大林慈濟醫院急救,全身多處骨折,所幸已無生命危險,但仍在加護病房觀察中。據了解楊姓新兵1日才報到,相當於入伍至墜樓才3天,詳細事發原因要待當事人情緒穩定後,進一步釐清。

中坑營區4日表示,楊姓新兵墜樓時身旁有其他役男,他們都被楊姓新兵的舉動嚇到,根本來不及阻止;據目擊役男描述,3日中午接近用餐時間,楊姓役男和其他新兵到3樓宿舍放置物品,但不知為何楊姓新兵突然翻過宿舍矮牆向下跳。

事發後軍方立刻通知家屬,但需待楊姓役男情緒穩定後,再進一步了解,至於楊姓新兵的鄰兵都說沒有發現異狀;軍方也表示,墜樓新兵才入伍3天,期間沒有訓練課程,應該沒有適應不良問題,據了解,陸軍司令部已組成專案小組進行調查,釐清事發原因。

.ETtoday新聞雲提醒,給自己機會: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0800-788995;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