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中職/希克回大聯盟? 義大領隊:不放人

記者歐建智/高雄報導

義大犀牛洋投兼投手教練希克,今年可以「投」回大聯盟嗎?義大總教練大威樂觀其成,但領隊謝秉育卻不是這麼想,他表示,基於合約規定,希克不能自己中斷合約,即使希克今年有機會回美職,義大球團也不會答應放人。

▲希克。(圖/義大球團提供)

希克今年的狀況非常好,幾乎都採投1休4的節奏先發,而且也有美職球探在觀察他,中信兄弟投手陳鴻文曾與希克一同在墨西哥聯盟打球,他認為,今年的希克是他看過狀況最好的時候,如果繼續這樣投下去,回美國大聯盟的好事近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義大總教練大威表示,如果希克有機會回大聯盟,望子成龍的他當然樂觀其成。希克也表示,美國大聯盟是每位球員的夢想,有機會一定會想去挑戰,但現階段只想幫助義大贏球。

謝秉育表示,希克在去年8月31日遭解約回國,年底便透過總教練大威,積極跟球團連絡,希望今年可以重回義大打球,球團也欣然同意讓希克在今年回鍋,「是希克主動要求要回來,因為他在義大待得很快樂。」

對於希克若有機會返美,義大球團會放人嗎?謝秉育表示,跟希克簽的合約並無逃脫條款,希克要解除合約必須球團同意才行,去留一切依合約規定執行。

謝秉育認為,既然是希克主動要重回義大,應該不會在今年球季打到一半就主動求去,況且球團也不可能會答應,而且也無中職洋投該年直升美國大聯盟的例子。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關鍵字: 中職希克領隊謝秉育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一粒」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

沒想到變瘋狗浪!洪總對高雄市長很抱歉 澄清台鋼移出高雄說

「粿醬一家」來了! 粿粿27日重回洲際球場應援 

金塊莫瑞在戴維斯面前完成絕殺 湖人3星轟81分悲情2連敗

潘威倫投兄弟叩關150勝 統一獅維持「雙先發」策略

大谷翔平開季長打產量驚人 挑戰大聯盟紀錄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