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破產辣妹」凱特丹妮斯F奶貼男友 曾流出自拍裸照


▲超好笑的《破產姐妹》深獲觀眾的喜愛。(圖/取自微博)

記者林思妤/綜合報導

美國喜劇《破產姐妹花》(2 Broke Girls)的波霸女主角凱特丹妮絲(Kate Dennings),日前被拍到與男友在海邊嬉戲,沒有穿胸罩的她穿著一件寬鬆的黑色針織衫,不停地肉貼熊抱男友,放閃畫面也吸引民眾圍觀。

凱特丹妮絲(Kate Dennings)在鏡頭前個性大剌剌,私底下卻是個溫馴小女人。日前被拍到星期四下午和高富帥男友尼克(Nick Zano)在海邊玩耍,一起看著夕陽西下,兩人有如橡皮蟲無時無刻都黏在一塊,好幾小時的連續放閃畫面讓狗仔都忍不住直呼:「還真是浪費時間。」


▲「破產辣妹」凱特丹妮斯包F奶,在海邊貼男友玩耍。(圖/翻攝每日郵報)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值得一提的是,在《破產姐妹花》中飾演神經大條的「Max」,凱特丹妮絲私底下處事似乎也是少根筋。她2013年手機莫名其妙遭竊,之後網路上卻開始流出她的自拍裸照,照片中她的正臉和傲人F奶通通入鏡,甚至撩起衣服露點,尺度直逼限制級。而這個裸照外流事件也讓她遭受不小打擊,但也因此知名度大開,主演的戲劇也有超高的收視率,也算是意外的「因禍得福」。


▲凱特丹妮斯去年裸照流出,但意外讓人氣翻漲。(圖/資料照)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