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NBA季後賽/快艇驚心動魄7戰 喬丹:瘋狂像坐雲霄飛車

點評:喬丹真的徹底將自己的本領發揮了...

記者杜奕君/綜合報導

經歷為期超過兩周的連續7場苦戰,洛杉磯快艇在經歷一連串「內憂外患」的不利局面下,終究仍是驚險取得晉級。賽後上至球隊主帥瑞佛斯(Doc Rivers),下到全體隊員,都難掩激動之情,彷彿奪取總冠軍般興奮。關鍵第7戰表現亮眼,成功扮演快艇「門神」的喬丹(DeAndre Jordan)便表示,「這就像坐雲霄飛車般瘋狂!」

▲喬丹(左)關鍵時刻成功擋下柯瑞反撲,幫助快艇7戰驚險勝出。(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內部遭遇球隊老闆「種族歧視」風暴,外又有對手金州勇士步步逼近,快艇在季後賽首輪無疑就碰上重大危機,除了系列第2戰以40分差大勝外,其餘6戰幾乎都是激烈拉鋸,贏得格外艱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確定第7戰勝出後,快艇總教練瑞佛斯開心的與滿場球迷熱情擊掌、握拳向球迷振奮怒吼,球隊兩大要角保羅(Chris Paul)、葛瑞芬(Blake Griffin)兩人也互相道賀,彷彿為了挺過這次球隊危機而放下心中大石。

此戰拿下15分、18籃板、3火鍋,忠實扮演球隊禁區最後一道防線的喬丹賽後就表示,「這段旅程對我們來說太瘋狂了,這就像是坐雲霄飛車,我們都知道有任務要完成,而我們也確實做到了。」

喬丹第4節關鍵時刻硬是封下對手柯瑞(Stephen Curry)一記關鍵追分上籃,也帶動快艇諸將最後1分鐘內完整攻勢,澆熄了勇士的最後反撲氣勢。

儘管球隊的未來動向,仍是未定之天,但對於整個快艇團隊來說,奮力拚完本季的季後賽之旅,絕對是全體上下的一致目標。第2輪球隊將面臨奧克拉荷馬雷霆挑戰,快艇也將失去主場優勢,這對球隊又將是一大挑戰。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奧運門票失之交臂!李智凱世界盃杜哈站摘銀 亞錦賽再努力

曾峻岳狂飆158火球 打破中職土投紀錄

快訊/范國宸出棒過半判三振 陳金鋒抗議遭驅逐出場

他們答應照顧我家人!字母哥曝光簽約NIKE棄愛迪達秘辛

快訊/王柏融開轟救不了 艾士特領軍兄弟送台鋼7連敗

要組「最強斑馬隊」? 溫班亞瑪:我選擇做自己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