邱毅提民主3毒瘤 網友有樣學樣酸:假髮、香蕉、口德

▲邱毅臉書提出「民主政治3毒瘤」,遭網友酸是打臉文。(圖/翻攝自邱毅臉書

政治中心/台北報導

繼日前發文痛斥ptt網友調侃秦厚修,名嘴邱毅4日下午又在臉書上歸納出「民主政治3大毒瘤」,包括少數人以暴力或磐據網路綁架社會、對公共政策無知或偏狹成見而反政府,以及媒體的抹黑攻擊。此言論引起網友討論,還有樣學樣地酸說,「假髮、香蕉、口德」才是三大毒瘤,要邱回去訂正十遍。

邱毅下午在臉書po文表示,民主政治有三大毒瘤,一是少數人以暴力或磐據網路綁架全社會;二是對公共政策不了解或無知或偏狹成見或具特定目的,而策略性以反政府反政策來譁眾取寵博眼球;三是媒體為求商業利益刻意小題大作扭曲真相抹黑攻擊,並與民粹團體或政黨結合各取所需,這些毒瘤在台灣正在蔓延惡化中,令人憂心!

不過,ptt網友看完認為邱毅這番言論簡直就是「自打嘴巴」,並把這三大毒瘤分別套用在邱毅身上反擊。網友指出,第一點是「舉例來說,就像是選舉不如自己所盼,便命令手下開車衝撞法院」,暗諷邱毅曾開車撞法院,以暴力綁架社會;第二點是「這個香蕉是民進黨送的,我查證過的」,指邱毅「指花為蕉」,對公共事務具偏狹成見;第三點是「如何在車窗上ps出裂痕」,指媒體亂象反映在他身上。

▼邱毅把議場主席台上的太陽花,說成是香蕉,還強調查證過是民進黨送的。(圖/Youtube)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