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辰君懷孕近7個月嘔吐不止 送醫5天瘦2.5公斤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35歲吳辰君懷孕近7個月,經常分享做運動的照片,看似身體狀況非常健康,卻突然發生每半小時嘔吐一次,而且反胃無法進食,緊急送醫打點滴,5天內暴瘦2.5公斤,所幸現況並無大礙。

吳辰君懷孕近7個月突然嘔吐不止,住院5天就掉了2.5公斤。(圖/翻攝吳辰君微博)

吳辰君4月27日突感不適,疑似游泳時著涼或者病毒引發腸胃型感冒,在醫院住了5天,連醫生都奇怪,怎麼懷孕後期還在孕吐?因為孕期不能靠藥物治療,只能靠補充營養和增強抵抗力、免疫力慢慢恢復健康,讓她不禁感嘆「人生太無常,病痛是夢魘……更要學會珍惜健康帶來的美好。」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吳辰君和中國官二代廖懷南結婚近2年,原本定居北京的她和老公商量後,決定回娘家台灣生產和坐月子,已經恢復健康的她欣慰表示「感恩寶寶一路平安成長,我會堅持運動,朝著自然產的步伐努力前進,也常用胎教和寶寶說話。」開心紀錄懷孕的心情。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