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MLB/水手單局灌8分 力挺岩隈久志復出首勝

記者許雅筑/綜合報導

4日太空人與水手之戰,是水手日籍投手岩隈久志傷後復出首戰,他投6.2局失4分,拿下本季首勝,水手終場以9比8險勝。

岩隈因右手中指受傷,今年開季從傷兵名單出發,4日是他復出首戰,前6局投球中,只在3局被敲2支安打、1支高飛犧牲打掉2分。

▲岩隈久志拿下本季首勝。(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7局岩隈續投,一出局後遭卡特(Chris Carter)敲出陽春砲,兩出局後再被敲安退場,接替投球的萊昂內(Dominic Leone)再被米拉爾(Jonathan Villar)轟出2分砲,有1分要算在岩隈帳上。

岩隈投6.2局失4分,被敲6支安打包含1轟,3次三振,1次保送。水手直到6局才得第1分,7局展開猛攻,一開局就連獲4個保送,擠回1分,接著再以4支安打攻下5分,隨後斯莫克(Justin Smoak)再轟出2分砲,這局水水手攻下8分,奠定勝基。

岩隈表示,他賽前很興奮,比賽中也能夠保持專注,很高興有這樣的結果,心情也輕鬆多了。為他接捕的捕手祖尼諾(Mike Zunino)說:「我知道他還需要做些調整,但他今天的變化球和指叉球都很棒,伸卡球的位置還需要修正,不過復出首戰,這樣的表現已經讓人印象深刻。」

岩隈在3局上掉分,也中止了他跨季連續25局無失分紀錄,在水手隊史紀錄上排第5。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快訊/大谷翔平開幕戰首打席敲二壘打 跑過頭在三壘出局

大谷主場首戰敲長打「跑過頭」無礙!率道奇擊落紅雀收開門紅

大谷道奇主場首戰「愛妻」真美子沒缺席!抱著愛犬一旁觀戰

柯瑞因格林失控罕見崩潰嚇到隊友 球迷心疼:他努力不哭出來

前領隊浦韋青等6人遭起訴 樂天桃猿發出聲明

勇士柯瑞氣哭了! 飆致勝三分彈怒踹板凳釋放壓力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