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隔78年後感動相會 英國雙胞胎姐妹一見面就噴淚緊抱

我們想讓你知道…看的眼眶都濕了。

 

▲英國一對雙胞胎伊莉莎白(左)與安(右)在出生20周後就被迫分開,經過78年她們終於重逢。 (圖/取自影片)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英國一對雙胞胎出生在1930年代,因為母親當年無法同時撫養兩名孩子,將其中一人送給另一對夫妻扶養。這對分離將近78年的雙胞胎姊妹,在日前終於相聚,兩人見到對方後立刻激動地緊緊相擁,整個場景相當感人。令人意外的是,儘管分隔這麼久,兩人的興趣和經歷卻意外地類似。

根據《鏡報》(Mirror)報導,英國雙胞胎伊莉莎白(Elizabeth Hamel)與安(Ann Hunt)於1936年出生在罕布夏郡(Hampshire),母親是一名豪宅的女傭,父親是一名士兵。但由於母親愛麗絲(Alice)經濟狀況不好,無法同時養活2人,因此在他們出生後20周,將雙胞胎妹妹安送給另一對夫妻扶養

伊莉莎白則因為脊椎有點彎曲無法被收養,因此母親就和朋友及阿姨一起撫養她。當伊莉莎白15歲時,母親曾告訴她還有一個雙胞胎妹妹,但當時她並沒有要找尋失散手足的動機,後來伊莉莎白嫁給了一名美國水手並搬到奧勒岡州住,而安則是一直都不知道自己有個姐妹。

後來伊莉莎白和安藉由後者的女兒穿針引線,在上週終於得以見面,兩人一見面就激動地緊抱在一起,場面相當感人。已經高齡78歲的伊莉莎白和安,這次相聚是她們第一次談話。在言談中,兩人發現一件不可思議的事情,那就是兩人都分別嫁給了叫做吉姆的男人、信仰基督、擁有孫子後卻又都變成寡婦、都喜歡擺一樣的動作拍照。目前伊莉莎白與安是世界上分隔紀錄最久的雙胞胎,直到78年過後才重逢。

▲影片取自Youtube,若遭移除敬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