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手女友醋勁大 邀前男友赴摩鐵害他猝逝鐵拳下

我們想讓你知道…關係有點複雜,死因也不怎麼單純。

▲苗栗男子遭惡煞圍毆,帶傷上救護車猝死。(圖/監視器畫面翻拍)

地方中心/苗栗報導

苗栗一名52歲林姓男子趕赴高姓前女友的邀約,在之前常約會的汽車旅館碰面,由於高女從電話中聽到其他吵雜聲,懷疑前男友找別的女人偷腥,醋勁大發起了爭吵,另2名陪同高女前來的男性友人見狀,將林男拖到旁邊打趴在地,甚至還用腳猛踹,導致林男送醫後不幸猝死。

監視畫面中,3日凌晨2點多,苗栗縣公館鄉一家汽車旅館門口聚集了4個人,1男1女在聊天,另2個人守在旁邊,2名男子發現到這對男女爆發口角,上前將男子拖出來,原本以為他們要阻止爭執,沒想到男子卻遭到拳打腳踢。警方調查,這2名動手惡煞是陪同女子前來找她的林姓前男友聊天,竟然演變成全武行。

警方調查,52歲林姓男子3年前在公館鄉卡拉OK店認識29歲的高姓陪酒小姐,去(102)年初在桃園同居,因林男經常偷看高女手機,懷疑她有「小王」,高女一氣提出分手把林男逐出愛巢,但兩人仍藕斷絲連。

2日深夜,高女與26歲前前林姓男友林和李姓乾爹兒子(27歲)在桃園喝酒,凌晨2點左右打電話邀約林姓男子到昔日相會的汽車旅館見面,高女從桃園南下苗栗,電話中疑似聽到別的女子聲音,認為前男友偷腥。警方表示,「高姓女子喝了酒以後,可能想念她的前男友,所以就從桃園搭計程車到公館找這名林姓男子。」

▼2男幫醋女出氣,合手打1男致猝死。(圖/監視器畫面翻拍)

兩人一見面,高女醋勁大發開始爭吵,陪同她前來的2名惡煞徒手朝揮拳,下手凶殘,林男敵不過2人出手被打倒在地,其中一人還坐在他身上繼續毆打。警方指出,「她隨行的兩名男性友人才上前把他們拉開,結果沒有想到隨行的兩個男性友人跟她的前男友發生拉扯,進而發生毆打。」

2名惡煞似乎打到眼紅了,接著用腳狠踹林姓男子的正面和背部,尤是是頭部的地方,林男被踹到鮮血直流,高姓女子不知道是袖手旁觀還是嚇傻了,完全沒有出面,之後還蹲在旁邊,有一點像是看好戲的姿態,直到她發現前男友一動也不動,才叫他那兩個朋友不要再打了。

儘管遭毆打的林姓男子一開始還有意識,甚至還能自行走上救護車,沒想到到達醫院後,才和救護人員聊了幾句就突然呼吸停止,警方表示,由於男子生前有心臟病史,是否因2名惡煞出手過重,造成突發心股梗塞奪命,檢方將解剖查驗。涉嫌打人的李姓、林姓男子經檢方偵訊後各以10萬元、8萬元交保,高女請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