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年前青澀李奧納多、強尼戴普 根本頂級正太+花美男

記者蕭采薇/綜合報導

強尼戴普(Johnny Depp)和李奧納多狄卡皮歐(Leonardo DiCaprio)曾在1993年合作電影《戀戀情深》(What's Eating Gilbert Grape?)該片近來再度引起討論,原因是不少人看到當年劇照後,被兩位巨星的青澀模樣嚇了一大跳。當年18歲的李奧納多還沒發福,清秀外表堪稱「頂級正太」,而29歲的強尼戴普一頭長髮,像極了從漫畫中走出來的花美男。

▲▼李奧納多(左)強尼戴普(右)過去花美男的模樣和現在(下圖)相當不一樣。(圖/翻攝網路)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也許你忘記了,或許你從不知道,在好萊塢各有一片天地的這兩位演員,當年也曾經合作過。近來國外網站《Buzzfeed》列舉《最懷念的90年代電影》讓網友投票,當這張1993年的劇照出現時,不少人都驚呼:「時間真是一把殺豬刀!」21年前的強尼戴普、李奧納多外表清秀,對比現在一個是好萊塢時尚熟男,一個則是外表沉穩的實力派演員,模樣確實差很大。

▲強尼戴普(左)和李奧納多(右)在《戀戀情深》中飾演親兄弟。(圖/翻攝網路)

《戀戀情深》是部描寫單親家庭的電影,強尼戴普飾演一肩扛起家庭生計的長子,而李奧納多則是他有智能障礙的弟弟。李奧納多更以此片的出色演技入圍奧斯卡最佳男配角,當時他才19歲,而四年後,他就以《鐵達尼號》打開了全球知名度。不過兩人後來都不願再被「美少年」形象定型,也讓當時的造型成為珍貴的畫面。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