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NBA季後賽/沮喪遭絕殺 林書豪:重看那球百萬次

點評:火箭加油,重新振作起來!

記者杜奕君/綜合報導

幾乎在「不可思議」的0.9秒內,休士頓火箭終結了這個原本令眾人期待,甚至球員們也有高度自信的球季。在強悍的對手拓荒者及里拉德(Damian Lillard)那記令全波特蘭球迷陷入瘋狂慶賀的賽後,難掩連3季所屬球隊都在季後賽首輪出局的林書豪說道,「我重看了那球百萬次,我們真的應該把這球守下來的!」

▲無奈遭拓荒者淘汰,林書豪賽後坦言反覆重看遭絕殺時刻。(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意外遭到對手「絕殺」淘汰後,根據《休士頓紀事報》報導,火箭休息室內幾名球員用毛巾覆蓋在頭上,拿起手邊的智慧手機或平板電腦,反覆看起里拉德擊敗他們的那記0.9秒關鍵外線跳投。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這真的很艱困!」林書豪賽後無奈說著,「里拉德有很清楚的視野,但我看了這球重播百萬次,我可以這麼說,『我們應該把這球守下來的』。」

擺脫前幾戰的低迷手感,火箭頭號主將哈登(James Harden)全場34分、6助攻的表現依舊未能替球隊帶回勝利。大鬍子表示,「這(數據)一點也沒意義,我們的球季結束了,真的有些感到挫敗,我現在無話可說。」

從季初「魔獸」霍華德(Dwight Howard)選擇「空降」休士頓開始,這個城市開始編織了渴望許久的冠軍美夢,但連續兩季皆於季後賽首輪止步,球隊的補強乃至於重攻輕守的體質都必須作出改變。

就如同霍華德所言,「拓荒者在這個系列賽打出了漂亮的防守,良好的教練戰術體系,我們從中學到了許多。」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奧運門票失之交臂!李智凱世界盃杜哈站摘銀 亞錦賽再努力

鞍馬王子「李智凱」痛失奧運門票! 教練:他被硬生生做掉

曾峻岳狂飆158火球 打破中職土投紀錄

他們答應照顧我家人!字母哥曝光簽約NIKE棄愛迪達秘辛

要組「最強斑馬隊」? 溫班亞瑪:我選擇做自己

巴黎奧運機會渺茫! 李智凱恐退休:我已燃燒殆盡了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