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產子6好處! 「甄環」孫儷挺大肚舉家赴港生女兒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甄環」孫儷在3日晚間於微博報喜,寫道「等等的妹妹來了。」而先前她赴香港待產的消息傳出後,引發熱議,不少陸網友抨擊「幹嘛要去香港生,香港人都瞧不起內地人。」但根據了解在香港生小孩便可擁有6大好處,包含孩子可入籍香港、規避一胎化的罰則等等,因此吸引不少大陸貴婦到香港產子。

▲孫儷跟鄧超相當恩愛。(圖/翻攝網路)

大陸實行「一胎化」政策多年,名導張藝謀去年因超生3名子女,被判罰3700萬台幣的社會扶養費,金馬影帝黃渤的老婆也傳出懷了第二胎後赴美超生的事情,這次孫儷則是前往香港待產,據《蘋果日報》報導老公鄧超也親口證實「確實是要在香港生」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孫儷日前被拍到大腹便便地帶著一家老小,舉家遷移香港,談起為什麼要超生,又有計畫地安排小孩成為香港人,孫儷經紀人對此表示「我不方便在這事情上發言,鄧超講什麼去問鄧超。」

據悉在香港生小孩就可立馬享受6大好處,第一、孩子可馬上成為香港特別行政區永久居民,第二、可規避大陸的超生罰則,第三、孩子在香港有言論、就業、出入境等各種人生自由,第四、可享受香港免費醫療福利,第五、享受香港免費教育,目前港政府正在爭取未來15年免費,第六、孩子滿18歲可申請公屋。

▼孫儷3日晚間證實自己生下第二胎。(圖/取自孫儷微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