孫儷早產2個月 發微博報喜:妹妹來了

▲孫儷與鄧超原育有一子,3日成功產下金牛女嬰。(圖/資料照/新浪娛樂)

記者華少甫/綜合報導

演出《後宮甄環傳》而走紅於兩岸三地的大陸演員孫儷,與演員鄧超育有2歲男孩,3日她發微博透露:「等等的妹妹來了。」許多粉絲紛紛道喜。經紀人在受訪時也證實孫儷已產下一女,母女兩人均十分健康平安。

根據《新浪娛樂》報導,日前大陸編劇俞白眉在微博上透露孫儷已成功分娩,但由於孫儷曾透露預產期是6月底,因此許多網友都把這個訊息當成是網路傳言「聽聽就好」。3日晚上微博多方爆料,網友指孫儷已在香港產下一女,流言甚囂塵上;晚間9時52分,孫儷自曝喜事,比預產期早了2個月,得到一位金牛女娃。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孫儷早產兩個月,於微博上透露已生第二胎。(圖/翻攝孫儷微博)

日前孫儷挺著大肚替時尚雜誌拍攝寫真,除了畫面唯美、容貌依舊美麗,更讓網友吃驚的是,她的體態幾乎沒什麼變,不僅四肢一樣纖細緊實,皮膚也一樣水亮光澤,讓許多網友笑稱「妳根本只有肚子變大吧!」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