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黃金獵犬照顧腦麻少女4年 穿長袍一起高中畢業 

▲黃金獵犬4年來陪伴腦麻少女上課,將穿袍一起畢業。(圖/翻拍自臉書)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感人!美國密西根州1隻黃金獵犬4年來陪伴腦性麻痺的小主人上學,長期護送和照顧,還會叼著錢包幫主人跑腿買東西,現在女孩即將從高中畢業,家人特地幫狗狗準備畢業服,幫牠戴上畢業帽,和女主人一起開心參加畢業典禮。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黃金獵犬4年來陪伴腦麻少女上課,將穿袍一起畢業。(圖/翻拍自哈芬登郵報)

根據《哈芬登郵報》報導,這隻6歲大的黃金獵犬名叫華頓(Walton),主要擔任服務犬,4年來陪伴17歲黛咪(Demi)到高中上課,牠不但會幫忙「拿」東西給主人,還會跑腿買東西,叼著錢包去收銀台付錢;黛咪說,幸好有華頓的幫忙,才能讓大小事情都順利完成。其實不只華頓,2013年也有1隻服務犬「英雄」陪女主人讀完碩士,一起穿上碩士服參加畢業典禮,成為全場焦點。

黛咪6月2日即將從高中畢業,她說,當然會帶著華頓走進畢業會場,「想也不用想」,家人特別替華頓準備一套畢業服和畢業帽,還先幫牠試穿看看,穿上畢業袍的華頓看起來相當有學問。對於黛咪而言,即將邁入人生下個階段,而在生活中扮演重要角色的華頓,也將參與這個重要的時刻。

關鍵字: 黃金獵犬腦麻少女學士服長袍學士帽高中美國溫柔可愛溫馨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