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靈老師】能夠幫你突破生活瓶頸的幸運花香


在我們生活中(事業、金錢、感情...等等),總是會突然遇到一些讓自己困住的狀況,我們稱之為瓶頸。而在我們的生活中無論是新鮮的花、乾燥花、精油都有好能量,可以帶給我們新的能量讓我們從瓶頸中突破,趕快來看看今天的題目吧!看我們可以用什麼讓我們快速轉換好能量。

文章由郭恩希、陳憲麟、陳偉倫、林珉秀撰文 / 寶靈監修

版權所有寶靈魔法學院

從圖中選擇一張最有感覺的塔羅牌,就可以往下對應答案

1.【真心連結,相互信任】 桂花
與家庭、人際相關,藉由桂花的花香會幫助你找回與他人之間心對心的連結,讓你學會珍惜與與感激,用最純粹的心信任他人與他人相處。
§-牌名:正義
§-對應:希臘史詩學當中的智慧女神雅典娜

有時候你會覺得生活很悶,乏味、苦澀、覺得自己壓力很大,其實是因為你把自己用壓力推往成功,卻覺得自己很累,也容易跟別人產生心結,發生誤會又覺得自己很難下台階,所以覺得凡事都不太順心。最近你要練習的是用心去感受別人,先傾聽他人。有時候你的先入為主會破壞了你與別人當好朋友、當一個好情人的機會,你也會很懊悔,不如凡事多給一點空間,多讓事情慢慢前進,用叮嚀取代指責批評,你會在相信當中,感受到很美滿的感覺,體悟原來相信比任何壓力都來得有效果,這張牌也代表你身邊的人已經成長許多,抱持溫柔的態度支持他們會更有效,降低你們相處的緊張感。

2.【了解自我,突破極限】 金盞花
與金錢相關,藉由金盞花的花香會幫助你平衡掉金錢恐懼的壓力,讓你連結真實的目標、讓你肯定自我找出新方法突破。
§-牌名:錢幣國王
§-對應:務實堅毅的個性讓自己成功

代表有時候你的目標明顯淡是你容易因為一時之間的失誤,讓自己陷入氣餒之中,要知道每個人都會遇到問題但是你要讓自己在最短時間內,願意讓自己勇敢去面對問題,沒有能力不足的問題只有你沒沒有心要將問題給解決,特別在金錢上不要讓自己被擔心恐懼給嚇到,你是有能力的人,只是你遇到問題容易讓自己先躲在最舒適的範圍內,同時不願意去想新方式讓自己改變,就會讓你的進度停滯不前。為了你自己心中的目標,替自己勇敢吧!你的人生只用靠自己努力才會有收穫,也才會讓你變得更加堅強。同時也會增加你的能力讓你自己不再害怕問題。也會讓你真正的力量發揮出來。讓你除了可以照顧自己也可以去照顧身邊部斷支持你愛你的人。

3.【放下評斷,簡單幸福】
與感情相關,藉由紫羅蘭的花香會幫助你平衡掉對自己與伴侶之間的評斷,讓你回到自我最單純的特質,願意與對方共同努力追求目標,發現幸福其實很簡單一直都在你的身邊。
§-牌名:寶劍皇后
§-對應:內向思考型的人

思考型的人本身喜歡實事求是,擇善如流,而內向性的人不喜歡溝通,所以在感情裡面時你們通常會被別人誤會是比較難相處的人。你們的優點很多,獨立是你們的代名詞,很多時候你們是不在乎在感情裡被別人怎麼傷害的,當你們受傷的時,第一時間會想的是自己是不是有做錯的問題,但是當你覺得自己的付出沒有受到明顯的回報時,你也會開始針對在你身邊的對象是不是也沒有好好的對你,只要開始有情緒反應,問題就會被不斷放大,過去那些被你積壓的問題也會被重新放大,但這就會讓彼此之間的溝通一直處在被動跟無法真誠互動的狀況中。但其實這中間有太多高標準是你給自己設的限制跟壓力,只要你慢慢的放下這些不必要的堅持,瞭解到感情不能只是透過道理或是互相限制對方,你會在感情中過得更開心,也可以放下覺得自己總是孤單的想法,創造彼此共同的價值,你的感情會變得多采多姿,生活跟工作也會有加乘的好運。

4.【活在當下,樂在生活】
與工作相關,藉由茉莉花的花香會幫助你找回對工作的熱情與感動,讓你可以活在當下,為自己的每一天盡最大的努力讓自己滿足。
§-牌名:愚者
§-對應:回歸最初的心,找回熱情

目前對於一成不變的工作內容感到乏味、每天循環著一樣的模式,只有無奈二字可以形容。努力想把工作做好、但工作表現又沒有特別突出,讓你感到很挫折,早晨醒來有很深的無力感、但又不能不去工作,上班後盯著時鐘看時間、感嘆時間很難熬。感覺很累卻又無法改變這樣的狀況。先放鬆自己的心情,回想當初剛開始工作時,自己對工作願景的憧憬與理想、而現在這些憧憬與理想為什麼會消失不見!找回原來的目標、喚醒你對工作的熱情與滿滿的行動力,讓你可以實現自我,更快樂地活在當下、生活充實滿足。可以透過茉莉花的香味去提振精神、緩和無力的情緒。

原文出處:http://venustarotcafe.blogspot.tw/2014/02/blog-post_20.html
寶靈魔法學院:https://www.facebook.com/VenusTarotCafe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