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日職/中田翔連3場開轟 陽岱鋼第7盜 火腿4連勝

記者許雅筑/綜合報導

3日日本火腿與歐力士猛牛交手,火腿攻勢串聯,4棒中田翔更是連3場開轟,終場就以8比2獲勝,拿下4連勝。陽岱鋼3打數1安打,並跑出本季第7盜,目前打擊率0.223。

▲陽岱鋼3日跑出本季第8盜。(圖/FOX體育台提供)

火腿在首局就有攻勢,陽岱鋼率先敲安後盜上二壘,本季第7盜,兩出局後,中田轟出2分砲,本季第8支全壘打。這是中田翔本季第2次連3場開轟,上一次是在4月1日至3日對軟銀3連戰。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3局下火腿再展開攻勢,谷口雄也、西川遙輝接連敲安,中田、米蘭達(Juan Miranda)也補上安打,火腿這局攻下3分,之後在4、6、7局又各添1分。陽岱鋼只打了3個打席就退場,5局起由杉谷拳士接替守備。

火腿先發投手武田勝投7局被敲7支安打,1次三振,1次保送,只因1局糸井嘉男安打、3局安達了一安打各丟1分,拿下本季首勝。歐力士先發投手狄克森(Brandon Dickson)投3.1局掉6分,被擊出9支安打,2次三振,本季第3敗。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一粒」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

「粿醬一家」來了! 粿粿27日重回洲際球場應援 

金塊莫瑞在戴維斯面前完成絕殺 湖人3星轟81分悲情2連敗

沒搶到經典賽主辦權 棒協考慮爭取明年3月資格賽

李雅英平溪放天燈! 秀秀子爆料想定居台灣:幫她介紹男友

灰狼「蟻人」看杜蘭特連續進球秒變迷弟 噴偶像垃圾話內容曝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