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中職/彭政閔DH先發中斷一壘出賽 紀錄不分大小都努力

記者歐建智/高雄報導

中信兄弟彭政閔3日中斷本季連29場先發守一壘,改以指定打擊先發,只差1盜達成生涯千安百轟200盜,他表示,每個紀錄都有壓力,沒有大、小之分,「我都會努力去追求,」紀錄達成的當下會很開心,下一個目標是把紀錄累積的更多更高。

▲彭政閔追尋千安百轟200盜。(圖/中職聯盟提供)

「恰恰」彭政閔由於昨晚9局上為接耿伯軒的傳球,整個人趴在地上,造成左手有點不舒服,所以今天就休息不守一壘,以指定打擊先發。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彭政閔目前已達千安百轟,只差1盜就是史上第3位200盜球員,更是第1位千安百轟200盜,他表示,不管千安或百轟或200盜,每一項的難度都很高,由於打得夠久,經年出賽才可以累積場數與成績,每一年都要很努力去拚,不論安打、長打與盜壘都要很平均表現才行。

「每一個紀錄的達成都會有壓力,沒有大紀錄、小紀錄的差別,每一個紀錄都很難得,對自己、對球都是很難得的紀錄,所以我都會很努力追求。」彭政閔說。

彭政閔表示,紀錄達成那一刻,內心是喜悅的,但因比賽要繼續打下去,通常要等到比賽結束後才會很開心,「下一個挑戰紀錄的目標,是把紀錄愈積愈高,達成更多紀錄。」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關鍵字: 中職彭政閔紀錄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奧運門票失之交臂!李智凱世界盃杜哈站摘銀 亞錦賽再努力

鞍馬王子「李智凱」痛失奧運門票! 教練:他被硬生生做掉

曾峻岳狂飆158火球 打破中職土投紀錄

他們答應照顧我家人!字母哥曝光簽約NIKE棄愛迪達秘辛

要組「最強斑馬隊」? 溫班亞瑪:我選擇做自己

巴黎奧運機會渺茫! 李智凱恐退休:我已燃燒殆盡了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