閃!陳庭妮收胡宇威生日蛋糕 被問「落後郭雪芙」臉僵


▲陳庭妮穿著運動裝出席活動。(圖/公關照)

記者林思妤/台北報導

陳庭妮3日穿著繽紛運動裝出席K-SWISS代言活動,面對現場來自新加坡、印尼、香港的粉絲,讓她興奮直呼很感動!當被問到日前飛到新加坡擔任《紅星大賞》嘉賓,恰巧與「好友」胡宇威合體的心情?她表示,那天剛好是她的生日,「他有唱生日快樂歌和送我蛋糕」,但笑說沒有送禮物。


▲胡宇威闊別半年合體陳庭妮,深情注視好有愛。(圖/翻攝胡宇威微博)

對於日前疑似看不慣郭雪芙,還被發現在微搏按下「反郭雪芙」的粉絲團,陳庭妮當時澄清「真的是不小心按到,並在第一時間向雪芙道歉,對方也說沒關係。」而3日出席活動時,被問到近日入圍FHM百大性感女神活動,票數目前落後郭雪芙的心情?她突然面露尷尬,但隨即展開笑顏回應:「大家記得把性感的一票投給我喔!」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另外,身材健美修長的陳庭妮,談到保持身材的秘方時,她表示平常喜歡運動慢跑,「多笑就會笑出馬甲線啦」。面對即將到來的母親節,陳庭妮表示,將回台中陪媽媽過節。


▲陳庭妮最近忙著還活動債。(圖/公關照)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