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愷玹收「母親節禮物」 PO愛女開口笑萌照:我的天使

記者華少甫/綜合報導

漂亮女星曾愷玹2日早上11點剖腹,產下重達3200公克的女兒,晚上7時35分PO出愛女張嘴的萌照,說小寶貝不僅是天使、也是自己的母親節禮物,當媽媽的喜悅之情溢於言表。

▲曾愷玹PO愛女照,小寶貝嘴巴微張,睡得十分香甜。(圖/翻攝自曾愷玹微博)

曾愷玹日前公開表明腹中的寶貝是一小女娃,2日終於卸貨成功,晚上PO出愛女「開口笑」的照片,看著嘴巴微微張開、睡得十分香甜的小寶貝,她直言:「我的天使,我的母親節禮物」。經紀人盛芳也向《ETtoday新聞雲》記者透露,曾平時很喜歡自己下廚,常吃對寶寶有益的食物,相信小女娃會越長越健康。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曾愷玹日前PO孕肚照,許多粉絲都好奇手腳為何都不會跟著胖。(圖/翻攝自曾愷玹微博)

30歲的曾愷玹2013年12月在臉書上自爆與45歲自家經紀公司老闆陳冠宇閃婚,日前公開8個月大的渾圓孕肚照,不少粉絲卻只關注她的尖下巴及纖細手臂,直呼:「怎麼懷孕8個月還這麼瘦?」羨煞一眾粉絲。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