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中職/陳鴻文二軍4局無失分 增菘瑋0.2局丟2分

記者歐建智/高雄報導

中信兄弟投手「小飛刀」陳鴻文今天(3日)再度到二軍先發,投4局被2支安打、2次三振,未失分,鄭錡鴻中繼2局無失分,增菘瑋0.1局丟2分,象隊總教練謝長亨表示,從帳面成績來看,陳鴻文很不錯,增菘瑋似乎不適合放在後段登板。

▲陳鴻文。(圖/中信球團提供)

陳鴻文今天是第2次在二軍先發,前1次是1日先發0.2局失4分,今天投4局只被2支安打,飆出2次三振,謝長亨表示,看起來不錯,還是要聽取防護員、二軍教練的報告,以及詢問陳鴻文個人,再決定下周還要不要讓陳鴻文再去二軍先發一次。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鄭錡鴻也上來中繼2局,未被安打有1次保送,未失分,增菘瑋在9局時登板投0.2局,被1支安打、2次保送,失2分。

謝長亨表示,增菘瑋似乎不適合在有狀況或比賽後段時登板,詳細狀況還要詢問二軍教練的看法,看看是那裡有問題,調整狀況如何。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關鍵字: 中職陳鴻文增菘瑋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兄弟開季24人名單出爐陳俊秀入列 悍將帶滿28人包含3洋投

柯瑞落淚原因曝! 柯爾直言格林不可原諒:若輸了問題更大

大谷道奇主場首戰「愛妻」真美子沒缺席!抱著愛犬一旁觀戰

大谷主場首戰敲長打「跑過頭」無礙!率道奇擊落紅雀收開門紅

快訊/大谷翔平開幕戰首打席敲二壘打 跑過頭在三壘出局

準備去「粒保樂園」!台鋼雄鷹啦啦隊「一粒」4月班表出爐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