失戀心情差?暴打基隆7旬阿嬤 騎士落網超後悔求和解

▲出門倒垃圾卻莫名被機車騎士用安全帽痛毆,75歲的鍾姓阿嬤事後堅決向對方提告。

社會中心/基隆報導

基隆75歲鍾姓阿嬤被暴怒騎士用安全帽、拳頭毆打事件,經過警方調閱監視器及訪查緝凶,終於在3日下午將打人的陳姓男子逮捕到案。他向警方供稱,是因為失戀心情不好,才會一時情緒失控打人,事後表示相當後悔希望可以和解,但被打得滿臉是傷的阿嬤仍堅持提告,「若不關起來,再打人怎麼辦。」

鍾姓阿嬤4月28日下午4點多步行出門倒垃圾時,在巷口和突然衝出來的機車差點發生擦撞,沒想到騎車的男子下車後就破口大罵三字經,接著拿安全帽朝她頭部一陣猛砸,還出拳毆打她,最後甚至朝已經倒在地上的老人家狠狠踹了3腳才離開。

阿嬤被打得滿臉是傷,大片的瘀青和腫脹直到現在都還沒消去,這幾天吃不好也睡不好,嚇得不敢出門。孫子事後將過程和照片放上臉書,希望民眾可以幫忙找出這名毆打老人家的暴徒。

經過連日追查,警方終於透過監視器和訪查鎖定一名陳姓男子。被帶回警局訊問時,他向警方供稱,因為剛失戀心情不好,才會情緒失控毆打老人家,事後也非常後悔,希望可以和對方和解。但這樣的要求被阿嬤斷然拒絕,認為如果不把他關起來,以後又打人怎麼辦,還說現在自己想到還會發抖,所以一定要提告。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