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中職/賈西亞再進牛棚練投 自認狀況wonderful

記者歐建智/高雄報導

義大犀牛史上最大咖洋投賈西亞今天(3日)再度到牛棚練投,約投了35球左右,雖然球速不快但變化球控制的不錯,領隊謝秉育表示,賈西亞是屬於控球型投手。

▲賈西亞牛棚練投。(圖/歐建智攝)

賈西亞在4月27日抵台,當天從高雄北上台北跟球隊會合,馬上就這牛棚練投近40球,29日再到桃園球場牛棚投了63球,5月1日比賽因雨未打,球隊拉到天母球場練球,賈西亞第3度進牛棚。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依投1休1的牛棚節奏練投,賈西亞今天第4度到牛棚練球,約練了35球,包括變速球、滑球、曲球、指叉球、伸卡球與直球6種球路。

賈西亞今天的球速並不快,但變化球還是控制的很好,他說:「wonderful。」代表練投的狀況很好,他在牛棚練投結束後,在外野短距離衝刺幾趟後,就去跟投手教練希克聊天,然後回休息室自我重量訓練。

領隊謝秉育表示,賈西亞的球速本就不是很快,屬於控球型的投手,依計畫5月10日在澄清湖球場先發出賽。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關鍵字: 中職賈西亞牛棚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前領隊浦韋青等6人遭起訴 樂天桃猿發出聲明

柯瑞因格林失控罕見崩潰嚇到隊友 球迷心疼:他努力不哭出來

葉詠捷相隔近10年重返中職 加入台鋼雄鷹教練團

勇士柯瑞氣哭了! 飆致勝三分彈怒踹板凳釋放壓力

賽揚強投鮑爾當隊友 崑山科大好手圓夢體驗99英里火球

謝國城少棒/勝部冠軍出爐 臺北市、南投縣晉級4強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