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仁顯情侶」合體無望! 池賢宇新戲戀上劉仁娜好友IU

記者田暐瑋/綜合報導

「仁顯王后的男人」池賢宇(或譯:智鉉寓)與劉仁娜假戲真做的甜蜜戀情曾喧騰一時,2012年公開戀情不久就入伍服役,經過近2年時間,他確定將在6日退伍,不過卻傳出他復出的新戲可能會和「國民妹妹」IU合演情侶,而IU還剛好是女友劉仁娜的超級好麻吉。

▼池賢宇復出新戲傳出將與IU搭檔。(圖/翻攝自nate)

據南韓媒體報導,池賢宇將在6日正式退伍,結束近2年的服役生涯,而不少粉絲難忘他和女友劉仁娜在《仁顯》中愛得纏綿悱惻,希望兩人能再度共演,目前傳出他已接到韓劇《Trot戀人》的劇本,但劇組卻有意邀請IU演出女主角,粉絲短期難再看到「仁顯情侶」同台畫面。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池賢宇與劉仁娜是粉絲心中的銀色情侶。(圖/翻攝自nate)

池賢宇所屬經紀公司坦承已經收到劇本,但具體細節尚在討論中,還沒確定是否會演出該劇。此外,池賢宇6日的退伍儀式上,女友劉仁娜會不會驚喜現身?也成為網友熱烈討論話題。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