逆天!47歲周海媚凍齡如少女 爆C奶深溝成焦點  

記者林政平/綜合報導

47歲香港女星周海媚近來忙著拍攝電視劇《武則天》,她駐顏有術看不出來年紀已經逼近50歲,衣服尺度更是與主角范冰冰力拼,擠出兩粒白嫩碗公奶,照片裡雖然擠眉弄眼,但仍然讓人難以轉移焦點。

▲周海媚駐顏有術又激爆上圍,引發網友瘋狂討論。(圖/取自周海媚微博)

周海媚以香港小姐競選出道,最著名作品就是與葉童、馬景濤合演的楊佩佩版《倚天屠龍記》,她將周芷若的嬌蠻演得絲絲入扣,1998年後從香港轉往大陸發展,隨後星運開始浮沉,先前出席慈善活動,還被攝影大哥問「你是誰?」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近來正忙著拍攝電視劇《武則天》的周海媚,47歲的她駐顏有術,上傳微博的片場花絮照中,她對著鏡頭擠眉弄眼裝俏皮,但大家的焦點都集中在她快要爆出的豐滿上圍,白嫩的碗公奶擠出深溝相當性感。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