劉德華牽手朱麗倩逾24年 曝愛妻日記加碼3秒秀女兒照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華神」劉德華是娛樂圈內出了名的愛家好男人,但向來對家務事保密到家的他,日前不但難得公開在粉絲專頁的部落格寫下「愛妻日記」,對牽手超過24年的老婆朱麗倩表達感謝,還在近期舉辦的粉絲見面會上首次公開女兒Hanna(劉向蕙)的廬山真面目,即便加碼福利只有短短3秒,還是讓粉絲high翻了。

▲劉德華粉絲見面會現場戒備森嚴,場外四周圍了黑幕十分隱蔽。(圖/翻攝自《HKChannel》網站)

劉德華3月以烤肉趴的方式舉辦粉絲聚會,當天會場戒備森嚴,場外四周被大片黑幕圍繞十分隱蔽。據香港《忽然1週》報導,向來視粉絲如家人的他,除了親切地和每一位到場的粉絲互動,席間看到粉絲的小孩還開心地又抱又親,看起來心情非常愉悅。另外,他還被不少人趁機詢問能不能秀出自己的女兒Hanna,雖然以往回應都是微笑帶過,但華仔這次竟罕見地主動秀出女兒照片,笑言「只能見3秒」隨後便公開了手機裡的愛女照片,吸引大批人圍觀。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劉德華在粉絲見面會現場與眾人互動親切,看起來心情很好,還罕見地加碼3秒放送愛女私照,吸引大批人圍觀。(圖/翻攝自《HKChannel》網站)

據了解,劉德華雖然真的只有秀出照片3秒鐘,但事後有在現場的粉絲透露,2歲的Hanna是位短頭髮女孩,擁有挺鼻、大眼和媽媽朱麗倩非常神似。有消息指出,華仔曾私下對熟識的粉絲透露過,等到女兒2歲就會曝光其長相,如今實現諾言也讓眾人感到很驚喜。事實上,他在2013年12月的歌迷聚會上也曾忍不住提到過愛女,笑稱自己的女兒從出生到現在都和老婆長得很像,還說未來要把愛女留在香港念最好的學校,言談間父愛滿溢。

▲▼劉德華出發到粉絲聚會現場前,先下廚替愛妻做飯,還將照片PO上粉絲專頁的部落格並寫下對妻女的感謝。(圖/取自《華仔天地》網站)

值得一提的是,平常很少提到妻女的劉德華,不但公開了女兒的私照,更在出發到粉絲聚會現場前,於官網的部落格寫下「愛妻日記」《回家+回家》,以感性的文字描述家庭生活有多麼幸福。他在文中表示,「離家大概336小時,回家晚了點,她和她(指妻女)仍在等我,感動!趕緊天倫短聚,溫馨極了!……回去工作前的最後一天,在晚上天地家人 BBQ之前,將愛進行到底!沒佳餚、沒美酒、沒燭光、只有一顆愛心。

劉德華還在文章中附上疑似是替愛妻製作「叻沙」的照片,最後附上兩碗成品,讓眾人超感動。不過,其中也有人似乎不太習慣看到沉浸在家庭幸福的華仔,在留言中笑虧「快被你肉麻死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