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暮光女」9歲就坐保時捷上學 短髮模樣好清純

記者林政平/綜合報導

今年24歲的克莉絲汀史都華(Kristen Stewart),因演出《暮光之城》系列電影爆紅,但其實她8歲的時候,就已經以童星身分出道,演出迪士尼電影《小美男魚》,9歲的模樣更是在網路瘋狂流傳,她在廣告中扮演故意錯過校車的小孩,只為搭乘爸爸的保時捷跑車,古靈精怪的樣子讓人印象深刻。

▲克里斯汀史都華小時候的模樣(左)跟現在(右)。(圖/翻攝網路)

克莉絲汀出演《小美男魚》後,先後演過茱蒂佛斯特跟莎朗史東的女兒,雖然小時候就跟影后們相當有緣份,但長大後主演的地影《公主與狩獵者》、《暮光之城》卻讓她換得2012年的金酸莓獎最差女主角的獎座。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拍攝《暮光之城》系列電影讓她順利跟羅柏派汀森談戀愛,當時火熱的程度跟現在的艾瑪史東及安德魯加菲爾差不多,但後期卻傳出劈腿讓她形象大壞,再對比她在跑車廣告中的古靈精怪的模樣,讓網友們不禁大呼「回不去了!」

▼克里斯汀史都華9歲時拍的保時捷廣告。(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