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鳥畫成大象很有趣? 變態表舅猥褻男童遭判刑

▲日本漫畫「蠟筆小新」中的主角常常以自己的生殖器開玩笑,現實生活中竟然有大人拿男童模仿當有趣。(圖/取自網路)

社會中心/新北報導

新北市一名6歲男童從剛會走路開始,就常被表舅當眾脫光光,拿奇異筆把生殖器畫成大象,還綁上橡皮筋或伸手彈弄,甚至強迫他看A片、幫他打手槍;男童母親原本為了親戚間和氣忍氣吞聲,最後還是決定報警處理。新北地院依加重強制猥褻罪,判刑這名變態表舅3年10月徒刑。

根據調查,受害男童因為父母離異,媽媽又忙於打零工賺錢,從小就由在市場賣菜的阿姨代為照顧,他也經常到同在市場賣豬肉的表舅夫妻攤位玩耍,沒想到卻常常遭到表舅欺負。

表舅經常當眾將男童脫個精光,拿彩色筆在他額頭上寫「番王」,或在手臂上寫「我叫小賀」,還會模仿日本漫畫「蠟筆小新」內容,拿奇異筆把他的生殖器畫成大象,甚至綁上橡皮筋或伸手彈弄。

不只在大庭廣眾下戲弄、欺負男童,表舅還會撥放手機裡的A片給他看,並開玩笑地幫他「打手槍」,即使男童反抗,其他人也出面制止,表舅仍然屢勸不聽。後來男童母親發現兒子常常在睡夢中說出「舅舅不要這樣,我很痛」的話語,決定不再為了親戚間的和氣忍氣吞聲,報警處理。

法院審理中,表舅只承認在男童身上畫畫寫字,否認猥褻和凌虐,但根據男童和市場攤販證詞,法官認定他拿奇異筆畫畫、強迫看A片套弄下體等行為構成猥褻,依2個加重強制猥褻罪判刑3年10個月徒刑,而將男童生殖器綁上橡皮筋部分則被認為罪證不足,全案仍可上訴。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