楊祐寧「一男尬兩女」 郭采潔改與李淳搞激情「回敬」

林淑娟/台北報導

楊祐寧在新片《風中家族》艷福不淺,分別與柯佳嬿和郭碧婷各有一段情,還與郭碧婷有一場精采激情戲!和他3度合作的女友郭采潔,反而對手戲少,郭碧婷爆料,她與郭采潔聊天時曾開玩笑提起自己與楊的激烈感情戲,沒想到郭采潔竟回應「我跟李淳也有一場,很OK」,讓楊祐寧聽了又好氣又好笑。

▲楊祐寧在《風中家族》飾演英俊挺拔軍官,卻和女友郭采潔幾乎沒有對手戲。(圖/穀得/資料照)

楊祐寧飾演英俊挺拔的軍官,除了寒天凍地的沙場戰爭戲,也有細膩感情戲,片中,他在碼頭對氣質出眾的郭碧婷一見鍾情,而柯佳嬿在電影中有一手好廚藝,與楊祐寧一起經營麵店、日久生情。被問親密戲尺度為何?郭碧婷避重就輕說:「應該著重在藝術性的氛圍吧。」柯佳嬿則說,原來劇本安排她與李曉川有一場在三輪車上的車震戲,後來刪掉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楊祐寧和郭碧婷、柯佳嬿在《風中家族》各有激情戲。(圖/穀得)

楊祐寧從電視劇《千金女賊》、電影《太平天國》到《風中家族》,連演多部年代戲,這部戲又演了兩個月的老兵,已經習慣老時代的氛圍,笑稱連走路都越來越像老兵了。導演王童為營造年代感,在台影文化城的《風中家族》電影主場景場景搭建相當用心,耗費3000萬元打造。《風中家族》預計明年春天上映。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