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豪美女妻開公車18年 熊躍林:樂趣非豪宅、BMW能替

▲重慶女公車司機熊躍林,住別墅開寶馬。(圖/重慶晚報)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重慶美女公車駕駛熊躍林因家境富裕,還有別墅、一輛BMW X5及一輛本田CRV轎車,但18年來卻每天清晨5點20分起床,準時開著當地126路公車上班,讓許多人驚訝,41歲的她給人氣質佳又皮膚白皙的印象。許多人好奇她為何要出來上班,她說,因為工作帶來的樂趣,不是BMW和豪宅能代替的。

據《新華網》引述《重慶晚報》報導,月領1.9萬元台幣的熊躍林,丈夫黃先生從事建築行業,家庭條件比一般人好。心疼妻子每天一大早出門上班,黃先生為特地為她買輛本田CRV轎車代步,但她幾乎沒開過去上班過。

身材清瘦、臉色紅潤,若不是熊躍林親口說,連當地記者都不相信她已經41歲。她告訴記者,自己開了18年公車,和公車有很深的感情。整個126路的團隊,都知道熊姐家境富裕,但大家不懂她為何愛上開公車,熊躍林回答很簡單「樂在其中。」每回有乘客上車,她都會面帶微笑說,「你好,請往裡面走,請抓好扶手,注意安全。」讓許多人感到親切。

熊躍林說,大專畢業後開始學開公車,23歲成為司機,回憶起第一次摸到方向盤,第一次拿到工資,第一次支付房租,「我永遠忘不了這份工作給我帶來的一切。」家裡所有人都勸她辭職,只有媽媽是唯一一個力挺她工作的人,她說「因為我們吃過苦,懂得要珍惜,所以不管條件怎麼變化,人都應該實現自我,不被現實所拋棄。」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