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靈老師】潛意識當中我會被什麼禁忌之戀吸引?

 

你的生命當中有遇過幾次特殊又神秘的戀情呢? 或者你默默放在心中曾經有過一段天馬行空的幻象,讓你神遊不已呢? 透過今天的圖像心測,幫你鑑定在你的潛意識當中,什麼樣的禁忌之戀最吸引你呢?

文章由郭恩希、陳憲麟、陳偉倫、林珉秀撰文 / 寶靈監修

版權所有寶靈魔法學院

從圖中選擇一張最有感覺的塔羅牌,就可以往下對應答案

1.受到權力能量吸引的戀情,對方或者你會把權力跟暴力結合在一起,冷暴力的冷落、熱暴力的衝突,讓你對感情的親密感更有感覺。其實你有能力可以保護自己,選擇展開一段彼此搭配合作無間的關係,讓權力遊戲塵埃落定。

§-牌名:皇帝
§-對應:

§-對應:希臘史詩故事當中的戰神艾瑞斯

你的內在很崇尚激情的感覺,如果你的生活太平淡,就會想要製造火花讓自己不會無聊,你是一個熱情的動物但是相當悶騷,不會輕易表現自己真實的熱情,那對你來說太赤裸,所以你的內在動力會化成對權力的渴望,你會喜歡大男人/大女人、你也有可能想要扮演他們,你下意識地想要創造充滿火花的感情,而感情當中的權力互鬥、你爭我奪、互相佔有,讓你感受到被緊緊抓住的張力,有時候太過融洽、或者自己內心緊張覺得感情沒有火花,你就會創造與另一半的吵架、然後實行冷暴力,來證明你對他的在乎。愛情的能量在你身上能夠軟化你的攻擊能量,原本野心勃勃的你,當你真心發現你想仔細地照顧另一半、疼惜彼此,你會變得很柔軟,充滿愛心。真實能夠讓你成長的戀情是兩人擁有自己的一片天,有時候你發揮長才、有時候對方展現自己的實力,兩個人搭配得天衣無縫,讓你們各自擁有小小的權力一片天,不必互相爭奪,你們可以互相合作,把時間花在支持彼此創造美滿的感情與家庭,權力遊戲就可以終止,而你依然可以享受在某些部分你有相當高的權力地位。

2.喜歡幻想的戀情,對方與你的生活八竿子打不到一邊,你卻覺得他的成功與有榮焉,你以對方為榮,對方卻可能不認識你,距離太遙遠的感情,碰觸不到所以最美最能夠讓你用想像力滿足自己。

§-牌名:寶劍三
§-對應:思考反社會型人格

你崇尚最高規格的感情,所有浪漫偶像劇情節的戀情都在你的頭腦裏面打轉,現實對你來說太殘忍真實,所以你非常喜歡沉浸在自己的幻想世界中。或許是早就知道現實生活中沒有真的可以配得上你的人,或是你想要遇到的對象,所以就算身邊有很多機會管道讓你去接觸好的對象,你也很難真的投入。現實世界中你會盡可能的表現最好的態度讓大家喜歡,那是一種對於真正自己感到自卑的一種保衛機制,你很擔心現實世界中沒有人會喜歡你,因為你總是可以放大自己跟別人的缺點,而且認為沒有人可以真正了解你的想法。所以你可能是個單身很久,或是深陷過去情傷的人。建議你現在不急著一定要找到完全正確的對象交往,好好的看一下到目前為止的感情生活,想想看你可以為了感情做到甚麼樣的付出,透過真實改變自己的方式去迎接新的感情生活,不只是在頭腦裏面有的完美的感情,好好的在當下努力改變,可能去面對真實的自己你會覺得很丟臉或是很不舒服,只要你不願意放棄自己,你會知道你可以怎麼往你要的戀情努力,再遠的美夢都會有你實現的一天。

3.彌補與父母親相處遺憾的戀情,對方與你的父母親有很相似的特質,你把愛的感覺從父母身上延伸到情人身上,尤其是你會把愛恨糾纏都降臨到情人之間,你想要透過長大的你,成功地與這樣的情人相處而化解與父母之間的難題,想給自己再一次機會扮演一個好孩子、好情人,彌補沒有愛的缺憾。

§-牌名:世界
§-對應:代表藉由過去經歷成長,會讓你再次創新高峰

代表在感情世界中,你其實不知道你要的到底是什麼,所以你只能憑藉著父母親的形象來讓自己感受到有愛的感覺,這是因為你太過渴求愛與被愛,所以這樣的矛盾下就讓你將這樣的愛恨糾結都放到交往的對方身上,因為這樣對你來說才是愛,因為你也只了解這樣子的愛,因為你太過擔心被拋棄,所以無論如何你都會讓你不斷尋找,但是這樣的模式循環其實你是相當辛苦的。現在你要讓你自己知道給出愛其實很簡單。而且現在你已經長大了,要知道你可以愛人,愛不限於任何型式,只要出自於真心的對方與你自己都會感覺到。你就會發現其實你找就在愛裡了,只是你自己被既定想法給限制住了。就讓你去做吧 ,過往的經驗已經讓你長大,你很堅強、很勇敢,為了自己的未來去努力吧!
在幾秒鐘前

4.追求靈性的伴侶,超越一般傳統價值的認定,你會深愛對方的靈魂,所以性別、年紀、家庭背景差距等都不在考慮範圍,你知道互相有共鳴互相支持的靈魂很難得,如果你發現你會奮不顧身追求彷彿前世就認識的靈魂伴侶。

§-牌名:教皇
§-對應:心靈成長,將情感昇華

你追求的是一種精神上的愛情,旁人口中的條件、觀點對你而言一點都不重要、因為那些都不是你所想要的,你認為你所追求情感是一種較高頻率的愛情,不需要別人的支持與認可、不需要別人來告訴你應該怎麼做,因為你很清楚你自己真正想要的是什麼、不會被動搖!在你認為的感情最主要是著重在彼此心靈層面的交流、不須過多的言語,只要彼此心靈相通、能夠支持著對方、跟著對方一起成長,是很難能可貴的。就算不能天天在一起、就算相處的時間不長,或是只能在遠方默默的關心著對方、知道對方過得好、並且朝著他心目中的理想境界邁進,對你而言就已足夠,把感情昇華,化成深深的祝福,而你也在自己的領域裡好好的生活著、創造自己的價值。


原文出處:http://venustarotcafe.blogspot.tw/2014/02/blog-post_19.html
寶靈魔法學院:https://www.facebook.com/VenusTarotCafe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運勢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