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成棒/投打穩定發揮 富邦公牛奪春聯季軍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

103年全國成棒春季聯賽季軍戰由富邦公牛出戰國訓藍,公牛靠著朱誥鎮、蔡政翰、郭俊麟及黃暐傑4位投手聯手,打擊也有發揮,終場以4比0完封國訓藍,拿下本次春季聯賽季軍。

▲富邦捕手林志賢美技守備讓打者的突襲短打失敗。(圖/中華棒協提供)

3局下公牛首棒打者陳楷森率先敲出一壘安打上壘,高育瑋再補上1支一壘安打,一出局後于孟雄把握得點圈的攻擊機會,適時擊出中外野安打,公牛率先打破鴨蛋取得1比0的領先。隨後公牛在6、7、8局各攻下1分,並靠著4位投手聯手封鎖國訓藍的打者,在季軍戰4比0擊敗國訓藍。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春季聯賽拿下第三名,富邦公牛教練林宗毅不是很滿意,但還是有所收穫,「這個盃賽讓選手的心態轉變很大,變得很積極、努力,也盡力去完成每一場比賽。」林宗毅也談到,這場比賽富邦所有大四的選手都上場,最後一次身穿富邦的球衣,球員也很珍惜這樣的機會,應屆畢業的選手將參與之後的爆米花夏季棒球聯盟,「這幾年球隊有打出成績,也讓我們的選手在畢業後有好的發展,這是身為教練所樂見的。」

國訓藍在預賽後段拉尾盤,將台東綺麗珊瑚擠下分組第2名,複賽更靠著比總失分才挺進決賽,一路奮戰不懈打到前四強,總教練王光輝已經覺得非常滿意,他說:「我們本來的設定就是希望能打到前四強,整個盃賽我們就靠著7名投手奮戰,雖然我們投手戰力不足,但好在其他主力球員都沒有受傷,對調度上來說是一大利基。」

輝總也談到這次春季聯賽的收穫,「四強賽跟台電的比賽雖然我們輸了,但我覺得反而是好事,輸球可以讓選手成長,不管是球技上或是心理上都有幫助。國訓隊就是讓選手在進入職棒或社會隊前磨練、成長的機會,相信經過這些比賽選手都會有所收穫。」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鞍馬王子「李智凱」痛失奧運門票! 教練:他被硬生生做掉

巴黎奧運機會渺茫! 李智凱恐退休:我已燃燒殆盡了

奧運門票失之交臂!李智凱世界盃杜哈站摘銀 亞錦賽再努力

震撼!確定告別NBA 日本王牌前鋒渡邊雄太下季回國打球

他們答應照顧我家人!字母哥曝光簽約NIKE棄愛迪達秘辛

曾峻岳狂飆158火球 打破中職土投紀錄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