妳哪位?柯佳嬿「村姑Style」太路人 害記者也眼盲

記者林淑娟/台北報導

「華神」劉德華在新片《失孤》飾演的農民工模樣太過邋遢,多次走在大街沒人認出,甚至慘遭公安驅離,柯佳嬿竟也不遑多讓!她在王童導演的新片《風中家族》扮村姑,2日媒體到台南片場探班,攝影猛側拍楊祐寧和郭碧婷,直到半個多小時後訪問,她才幽幽地說:「我一直坐在你們旁邊的麵攤上啊!」

▲柯佳嬿新片《風中家族》扮村姑,與性感出席活動形象判若兩人。(圖/穀得/精緻公關)

柯佳嬿為演出麵攤老闆娘,完全不計形象,幾乎沒有化妝素顏上鏡,甚至還穿上早期麵粉袋作成的衣服,由於造型太樸素了,經常融入復古的場景中,常在拍攝現場被當成路人,連劇組工作人員都差點認不出她,沒想到這次竟然連記者也沒認出她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她說,她在片中有3造型,風格都很路人,今天這套已經是最好最美的了,其他套造型更像大嬸!雖然演大嬸,但她自爆尺度其實不小,因她本來與大陸演員李曉川的床戲,是在三輪車上「車震」,只不過,後來刪掉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